我是水母激推!!!!

[卡埃]你以为怀孕事件过了就可以风平浪静?

卡哥生日快乐——

是《[卡埃]我就发个粉福怎么就怀了??》的后续哈哈哈哈哈,这篇文依然在祸害埃米,我大概是个假的埃吹

有ooc,写得我乐死了,我打算明年埃米生日的时候再写这篇的后续,很棒对吧



自从上次的怀孕事件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埃米的直播间里,粉丝们都很喜欢拿这个开玩笑。


『你关注的主播“芒果爪爪”已经开始直播~点我看“芒果爪爪/你们期待的抹茶慕斯来啦~”』


「每日一问,埃埃崽什么时候怀」


「笑拉了,无定你是不是不行?!」


「真的是我们期待的抹茶慕斯吗?确定不是无定太太想吃的?」


「前面几位,前排不是这么用的」


「什么什么什么,我不就半年没拿到手机埃埃发生了什么,我一个老粉咋什么都不知道」


「上面那位前辈——建议去看一下埃埃播放量最高的那次直播回放,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反复鞭尸笑yue了」


埃米看着清一色的弹幕捂脸道:“喂喂喂……那次直播什么也没有好吧……都多久了还谈……还做不做抹茶慕斯了?”


「前几天埃埃还会狡辩一下,现在直接不狡辩了,爱看不看不看滚的既视感」


「草,你说得对」


「别别别,我们看我们看,埃埃——」


「话说埃埃现在都120w粉了,之前说的女装……」


“喂喂喂喂喂,我说了不现实的!”埃米单手叉腰无奈说着,“而且我哪来的女装……”


「嘤嘤嘤」


「埃:你们想屁吃」


「可恶女装埃埃的梦破灭了」


「什么?!你居然做过这种梦?」


「这个直播间里30w人只有我是来学做美食的」


「你不是一个人!!!」


「草,抹茶慕斯配上埃埃崽超甜(大雾)」


埃米从后柜里拿出一盒饼干,用擀面杖反复碾压压碎饼干,又把饼干岁末倒入一个大碗里备用,随后埃米又拿出黄油融化后倒进刚刚的饼干碎末里拌匀。


「?埃埃崽妄想教会我做这个?」


「我居然会了!!!埃埃快来让妈咪抱抱呜呜」


「埃埃,一个完美的家庭主妇(雾)」


「这个饼干我好想吃草」


「手里的泡面逐渐不香了」


「谁会拒绝一个美味的慕斯蛋糕呢?」


拌匀后埃米在一个6寸的活底蛋糕模具里铺上蛋糕纸把饼干碎末装进模具压紧实:“像这样把饼干岁末压实,最底下的饼干层就好啦~”


「收藏了,但是并不动手」


「“妈!!!”」


「其实我还挺想看无定太太过来串台的」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可恶小情侣为什么不一起秀恩爱」


「我母胎单身,秀恩爱我就把直播间举报了我跟你说」


「ohhhhh想起来我之前用埃埃崽教的芒果蛋糕表白成功了我女神hhhh」


「?你妈」


「不是那个芒果蛋糕那么麻烦怎么学会的」


「有志者事竟成」


「好有道理」


“然后准备一点抹茶粉……嗯……”埃米拿起装抹茶粉的罐子,但是拧不开盖子,只能看着一旁的热牛奶和泡软的吉利丁片陷入自我怀疑。


「万事俱备但是抹茶粉打不开」


「草哈哈哈哈哈埃埃崽你去找无定太太帮忙吧,我们不会嘲笑你的,真的」


「牛奶都要凉了hhhhh」


「你看啊,这个抹茶罐都在针对你~已经不是游戏了~」


「崽崽啊,我都做到这一步了总不能前功尽弃对吧」


「试试用纸包住盖子然后拧一下?」


「把盖子敲一敲看看能不能打开吧」


埃米把两种办法都试了一下之后发现,根本没用。


“我……不理解……”埃米看着纹丝不动的抹茶罐,然后灵机一动似的拿出一罐可可粉,“那做巧克力慕斯吧!卡米尔他不会介意的……”


「懂了,无定太太叫卡米尔」


「好好听的名字卧槽」


「抹茶慕斯改成巧克力慕斯,无定太太:?」


「无定:想让某人怀上的欲望增加了」


「虽然无定太太人设崩了但是真的好合适哈哈哈哈哈」


「哎,无定抬脚扫人设」


“把可可粉加入适量牛奶搅拌均匀变成牛奶巧克力,捞出泡软的吉利丁片挤干水放入牛奶巧克力里面,慢慢搅拌吉利丁片就能融化在牛奶巧克力中……”埃米一边讲一边做,“将混有吉利丁片的热牛奶加入200克常温酸奶中;200克淡奶油加入30克糖粉,用电动打蛋器先开低速把糖粉和奶油打散开来,再开高速打出纹路,抬起打蛋器有个小尖角,淡奶油就打好了。”


“埃米。”


卡米尔把厨房的门打开,怀里有一个小盒子,埃米把手在围裙上蹭了几下确定手干净后就朝卡米尔走去。


「?」


「甜品并没有老公重要」


「35w人在直播间独守空房」


「可恶无定太太怀里的盒子是什么得把埃埃崽叫出去!!」


「很气但是并不敢发出半点怨言」


「性感无定,在线封杀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我刚下楼拿快递,看见了你的快递就一起拿上来了”


“啊?可是我没有买东西啊……”


「嗯,我猜可能是我送过去的脑电波猫耳到了」


「什么东西??」


「草听着名字感觉好奇怪」


「也没那么奇怪,就是能感受脑电波做出相对反应的猫耳罢了」


「比如开心的时候会猫耳晃,伤心的时候猫耳会垂下来,激动的时候猫耳会竖起?」


「你说得对」


「虽然很恶趣味,但是我非常喜欢」


「我也喜欢,看来大家都是lsp啊」


紧接着埃米从盒子里拿出一对毛茸茸的猫耳,埃米惊讶的表情和卡米尔的面无表情在直播间的粉丝眼里非常精彩。


「果然是我送过去的东西」


「无定太太这么淡定,难道是他们已经试过这种东西了?还是在做特别的事弄的?」


「你不对劲啊,但是有道理」


「我想看埃埃戴这个……」


「猫耳女仆装什么的……」


「嘿嘿……埃埃……嘿嘿……」


「你们都很不对劲」


“你先把这个放在外面吧……我直播还没结束……等等再看这个东西怎么处理?”


“嗯,好。”


等到埃米再回到位置上看弹幕时,明显愣了一下:“你们……送的?”


「啊对我送的」


「埃埃你戴这个直播好不好~」


「就当120w粉福怎么样」


「就这一次!!!」


「这个真的超级适合你的!!!超级可爱的!!!」


「《适合》」


「我他妈笑得在床上扭成蛆」


「?太恐怖了你们」


埃米思索了一下,走了出去,拿着那对猫耳进来的时候卡米尔也进来了,脸也被镜头拍到了。


「无定的颜值!!!我可以ohhh」


「无定好帅!!!」


「卡哥你好帅——要和我家埃埃崽好好在一起——」


「无定:让我看看你们这几个小逼崽子在做什么」


「无定:你们想对我老婆做什么」


「哈哈哈哈到底在迫害埃埃还是在迫害无定」


“卡卡你也过来了?”埃米看了眼弹幕后才发现卡米尔在自己身后,“那你帮我戴一下这个吗?”


“好。”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无定太太不是很想让我们看」


「我也」


「噢他真是个恶毒的男人(bushi)」


「不得不说这个猫耳戴在埃埃脑袋上好绝」


「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我直接升天——」


埃米戴上猫耳后,猫耳就垂了下来,还被卡米尔用手揉了几下。


「无定rua埃埃这个猫耳朵真的太可了!!!我嗑到了又」


「猫耳是垂下来的哈哈哈哈埃埃戴个猫耳还委屈上了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已经想不到用什么样的彩虹屁吹埃埃的可爱了呜呜」


「真的太合适了!!!」


「埃埃以后直播都戴这个好不好真的太好看了」


「埃崽神仙容颜!!!」


「妈妈粉好满足」


“啊啊你不要再揉了,我要继续去做甜品了!”埃米耳尖发红又对上卡米尔的视线。


“我帮你,今天不直播了。”卡米尔从冰箱里拿出酸奶这么说着,放下酸奶又抓着埃米的手把埃米拉到镜头看不见的地方轻轻吻了一下。


「粉红耳尖!!!」


「啊啊啊无定为什么要把埃埃拽出屏幕!!!快说是不是偷偷去啵嘴了!!」


「我又嗑了!!!小情侣的事我们少管草」


「无定:今天不直播。」


「无定好绝情,但是一直在埃埃的直播间露脸也好棒!!!」


「有什么比欣赏两个帅哥的美貌更开心的吗?」


「有啊,看两个帅哥谈恋爱并且给我们一群单身狗秀」


「草楼上够狠」


在卡米尔的帮助下巧克力慕斯很快就做好了,埃米品尝了一下,觉得味道比平时做的更好吃,脑袋上的猫耳也跟着轻轻晃动起来。


“不是说做抹茶慕斯吗?怎么变成巧克力慕斯了?”卡米尔盯着面前的巧克力慕斯发出致命一问。


“咳咳……”埃米被这句话呛着了,咳嗽了几下又指着那瓶怎么也打不开的抹茶罐说道,“额……呵呵……那个抹茶罐打不开我就只能做巧克力慕斯了。”


猫耳又垂下来了。


「果然啊,直播的只是无定太太要吃的,不是我们期待已久的」


「虽然知道原因但真的好难过hhh」


「这个猫耳才晃没一会就垂下去了」


「还是晃着的时候比较可爱呢」


「不对劲?!」


「很对劲」


然后卡米尔看了一眼那个抹茶罐,轻轻笑了笑:“嗯,等会去买个新的。”


“好!”埃米的猫耳竖了起来。


「一句话,让爱人的猫耳竖起」


「一句话,让爱人的猫耳垂下」


「一句话,让爱人的猫耳晃动」


「一句话,让面瘫男友笑出来」


「你们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埃米又挖了一勺巧克力慕斯送进卡米尔嘴里,对镜头说着:“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把可可粉换成抹茶粉就是抹茶慕斯了,是不是很简单!那各位再见。”


『该直播已经结束了~点我看“天使热爱苦瓜/让我看看今天有哪些小朋友嘴角翘起”



完全不出意外,直播结束的第二天埃米和卡米尔又上了热搜。


“热搜榜no.1:芒果爪爪猫耳直播录屏,高清无码。”


“热搜榜no.2:芒果爪爪亲手喂无定蛋糕巧克力慕斯。”


“热搜榜no.3:芒果爪爪怀孕风波未过又引发猫耳风波?!”


……


评论(52)
热度(3604)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佐 | Powered by LOFTER